韓國原裝Elastine心動香氛護髮露回饋組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697706&memid=6000015366&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集團旗下髮品龍頭品牌「」,歷屆代言人李英愛、全智賢、金泰熙、文采元、隋棠眾多巨星。就像是肌膚類型不同會使用不同的化妝品一樣根據頭髮損傷的不同也要選擇不同種類的產品。在選擇時也要根據自己的頭髮狀態、損傷原因來選擇產品才能帶來最好的結果。三大精油層修護毛鱗片、提升光澤柔順、香氣維持小時蜂王乳萃取層修護髮絲,提升強度玻尿酸層提升保濕、鎖水、防止靜電改善髮尾分岔、增顯豐盈感香氣調至參考,女性最愛香氣,讓您每天散發名牌香氛薰衣草舒緩香皂含有橄欖來源的洗淨成分,讓肌膚更滑順更乾淨更純淨更保濕的自然系列香皂給予肌膚健康感的精華油成份放鬆保濕薰衣草油讓肌膚純淨滑潤

商品訊息簡述: 媽媽部落客推薦



























商品組合:
Elastine bio 3合一空氣感護髮精華(粉蒼蘭)75ml*4(其中一瓶開放體驗,退貨需一併歸還)

相關配件:





韓國原裝Elastine心動香氛護髮露回饋組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697706&memid=6000015366&cid=apuad&oid=1&osm=league61C7FBF482549C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hayteeog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