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唱麥克 快樂兒歌



商品網址: 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largod/products/0010616121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小朋友最愛哼哼唱唱的可愛兒歌,現在有全新的遊戲方式咯!我們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歡唱麥克系列,讓小朋友可以看著兒歌本、拿著歡唱麥克,邊看邊唱,展開最有趣的兒歌學習之旅。

麥克風有「SONG」模式,讓小朋友跟著歌曲一起學習;切換到「MUSIC」,則是音樂伴奏模式,讓小朋友複習學過的歌曲,盡情唱出自己獨特的歌聲!

本產品內含15首國語兒歌,兩種模式,可調整音量、有暫停鍵,內容精采豐富!現在,就讓小朋友拿起麥克風,大聲的唱出最喜歡的兒歌吧!

※有注音

商品訊息簡述:



歡唱麥克 快樂兒歌

商品網址: 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largod/products/00106161217BB820DD9F4C9191
arrow
arrow

    bothayteeog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