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書畫拍賣大典



商品網址: 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largod/products/0010502824

CP值超高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2011書畫拍賣大典》是當今拍賣市場上,資料最豐富的一本工具書。本書收錄港台、大陸、歐美各大拍賣公司2010年全年度的拍賣精品,依照藝術家姓名排列為讀者完整呈現精美圖文紀錄。本書同時收錄「2010年藝術文物市場解析」專文,由全球經濟動向切入,深入分析2010年市場現象;以及「2010年中國古代書畫十大賞析」專文、「2010年中國近現代書畫十大賞析」專文,詳盡介紹十大頂級拍品;還有「歷年中國書畫前十大排行榜」和「2010年中國書畫分類排行榜」,為讀者提供多面向的參考資料。

本書是愛好收藏書畫或有志於藝術投資者,涉足拍賣市場的最佳指南。

本書特色

.精編彙整:收錄2010年兩岸三地與歐美各主要拍場的中國繪畫及書法精品拍賣資訊,豐富翔實,是愛好收藏書畫或有志於藝術投資者,涉足拍賣市場的最佳指南。

.透析脈動:專文分析及藝術精品成交排行,全面解讀2010年拍場趨勢。

.藝術鑑藏:全書近五千筆藝術精品資料皆以全彩精印圖文參照,藏家案頭必備之鑑賞寶典。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典藏藝術家庭媽媽部落客推薦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4/18
  • 語言:繁體中文


2011書畫拍賣大典

商品網址: 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largod/products/00105028247BB820DD9F4C9191
arrow
arrow

    bothayteeog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